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山东宣传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50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赵小菊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4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山东宣传周暨‘走进世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为使我省民众更多了解、 关注和参与上海世博会, 11月 5 日至 11 日,一系列围绕世博会开办的推广推介活动将集中上演。

  上海世博会宣传周于2007年8月 5 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后,已先后在全国26个省市区和港澳台地区举行,山东宣传周期间将举办包括“走进世博会”大型展览、“和谐济南,泉水之都”主题论坛、“世博会——走向中国时代” 及“中国的机遇,全球的盛会”世博会主题讲座等在内的一系列精彩活动。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 1日至 10月 31日举行,届时,我省将举办题为“齐鲁青未了”的主题展示,参与网上世博八大菜系展示及“中华小吃街”山东部分的展示和经营,明年7月 8 日至 12日是世博会“山东活动周”,我省将举办一系列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演艺活动,集中展示山东“软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