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照水上运动基地入选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50  大众网-大众日报

  □孙巍卢鹏 报道

  本报日照讯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和 11家行业建设协会联合评选的“新中国成立 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10月 29日在北京发布。日照市水上运动基地与北京天安门建筑群、鸟巢等工程共同入选“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在80项经典工程中位列第25。

  日照市水上运动基地建设工程在2008 年荣获全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后,由山东省建筑业协会推荐参加本次评选,最终入选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日照水上运动基地总面积532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160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 14.1亿元。基地建设高标准编制了规划设计方案,广泛应用了太阳能灯、透水混凝土、低辐射玻璃等节能环保材料。水上运动基地填补了目前国内水上运动项目不集中、配套不完善的空白,先后成功承办了2007年中国首届水上运动会、十一运水上项目等40余项重大体育赛事,每年可接待帆船帆板比赛训练者上万人次,接待中外游客400余万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