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未发现反复感染病例绝大部分患者三天内退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50  大众网-大众日报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病控制与应急反应办公室主任冯子健4 日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发现反复感染甲型 H1N1流感的病例。

  冯子健介绍说,目前有几个国家已经做了血清学调查,经历流行的地区的人抗体水平较高。“打过疫苗以后都会有很高的抗体,更何况是自然感染。”

  有关统计表明,绝大部分患者三天内基本可退烧,发病第三天时患者的平均体温是37摄氏度。轻症的成人患者可自行在家隔离观察,对症处理即可,如多喝水,多休息,吃一点退烧药和清热解毒的中药,但如果是小孩、老人、孕妇等高危人群发烧应立刻去医院。(据新华社北京11月 4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