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异康率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出访拉美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50  大众网-大众日报

  □ 记 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北京11月4日讯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率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将于11月5 日离开北京,应邀对墨西哥、古巴、巴哈马进行友好访问。

  代表团此次出访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发展友好政党关系,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访问期间,姜异康将会见三国的政界和有关政党人士,出席我省在古巴和巴哈马举行的经贸活动,考察投资项目,进一步促进合作交流,推动“走出去”战略,扩大山东与拉美地区的经贸合作。

  陪同出访的有中联部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