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已查处酒驾14.8万起行政拘留2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5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全国各地整治酒后驾驶专项行动继续保持严管严查态势,截止到10月底,全国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4.8万起,其中醉酒驾驶2.3万起,占查处总数的15.5%。

  这是记者4日从公安部交管局了解到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8月15日至10月31日,全国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4.8万起,其中醉酒驾驶2.3万起,占查处总数的15.5%;共计罚款处罚14.8万人次,暂扣驾驶证13.1万本,行政拘留2万人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