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边楼市捂盘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00  东方早报

  迪士尼效应

  概念股

  应声而跌

  “现在资本市场的‘迪士尼圆舞曲’只是开篇,前期这些个股的表演只是热身而已。”

  受大市影响,“迪士尼”周边的楼市交投集中的川沙、周浦板块,房价水平已在年内上涨约3~4成,加上这一概念在前期已有释放,因此周边房价在短时间内再度大涨的可能性较小。

  住宅地块

  拍出天价

  “迪士尼对房地产行业来说,没有根本性的带动,尤其是对商品房。迪士尼周边的商品房,应该降价而不是涨价。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