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影帝”获奖感言(网友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10  信息时报

  画面:侯“影帝”从药罐子里探出脑袋:感谢CCTV、MTV,感谢给我文艺细胞的父亲侯宝林先生,感谢现场的观众,我尤其要感谢中国广告协会。常言说,不广不告不热闹,又广又告哈哈笑,你们这次为我广而告之,我怎能不由衷地表示感谢?我这个山寨广告“影帝”称号,不只是属于我个人的,我愿与“蚁力神”的主演赵本山先生、“盖中盖口服液”的主演濮存昕先生、“藏秘排油茶”的主演郭德纲先生、“玖玖理疗裤”的主演笑林先生、“眼保姆”的主演文清小姐共同分享我的喜悦,这座沉甸甸的奖杯是属于我的,也是属于他们的。(现场掌声)

  (现场,山寨广告“影后”、《家有儿女》中扮演“姥姥”的孙桂田举起奖杯,冲笑林、文清等众多大腕挥挥手:)我的山寨广告“影后”奖杯也是属于你们的!(现场再次响起掌声)

  说到这里,侯先生跪下了:我们也曾遭到过非议,有人说,我们这么拼命地拍片子,是缺钱,这是对我们的恶搞!(现场响起最热烈的掌声)

  (侯先生语气哽咽)我家产过亿,我是缺钱吗,我缺,我缺什么呢?你们不缺的人是不会理解的。在这个问题上,自然是谁缺谁知道!1分2分3分4分5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