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股震荡筑底 战略性布局机会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10  舜网-济南日报

  ——— 访兴业卓越2号拟任投资经理刘华

  日前,兴业证券首只非限定性集合计划“兴业卓越2号”正式在兴业银行及兴业证券各营业网点发行,本刊记者采访到兴业卓越2号拟任投资经理刘华。

  后市观点,现在是否是投资A股的机会?

  刘华:从估值水平看,目前A股市场平均PE和PB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AH股溢价率也处于历史较低水平,我们认为现在是逐步进行战略性布局的良好时机。

  兴业证券在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投资运作方面有何优势?

  刘华:“兴业卓越2号”是兴业证券第一只股票型集合计划,为了管理好这只集合计划,我们已经准备了3年的时间。几年下来我们的投资业绩与市场指数和其他类似产品相比优势十分明显,这是非常难得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