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4日讯(记者 季耀昆)今天,全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市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治理重点,着力解决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项目为重点,全面排查,找准问题,逐一解决。要深化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推动建立规范有序的工程建设市场体系。要加大惩治力度,坚决查处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案件,重点查处国家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利用职权,违规插手干预城乡规划审批、招标投标、土地审批和出让以谋取私利的案件,严肃查办违法违规审批立项,规避和虚假招标,非法批地,低价出让土地,擅自变更规划和设计、改变土地用途和提高容积率的案件。要推进制度创新,深化行政审批、投资体制、金融体制等改革,探索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监督管理,积极构建专项治理工作长效机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