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业卓越2号彰显“卓越”本色销售形势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10  舜网-济南日报

  笔者从兴业证券了解到,10月26日起在兴业证券及兴业银行发行的兴业卓越2号集合计划销售形势相当乐观,踊跃认购的场面为秋季的理财市场平添了一幅独特的风景画。

  一位正在办理兴业卓越2号参与手续的老客户表示,他是冲着兴业的投研平台来的,这个投研平台以前都是以私募的方式运作,只接受1000万元以上的资金委托,一般投资者平时很少有机会得到他们的服务。

  正忙于在全国各地巡回路演的兴业客户资产管理部总监颜克益用“战战兢兢、全力以赴”来表达他的感受。为了管理好这只集合计划,他和他带领的投研团队已经为之准备了3年时间,对于未来可能出现的宏观形势及产业变化都做了反复推敲与模拟演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