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药华被封“中华第一猛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10  信息时报

  

侯药华被封“中华第一猛男”
我是缺钱吗,我缺,我缺什么呢?(设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俊彦 张志超 实习生 王帅帅)中国广告协会公开谴责侯耀华代言广告违规之后,不仅将明星代言药品的话题迅速推至浪尖,而且更多网友罗列侯耀华回应媒体的对话进行调侃。在网上,侯耀华已经被网友冠以“中华第一猛男”“影帝”等称号,就连获奖感言都设计得相当好玩,甚至有网友独创“中国虚假广告骗子传播邪会”,侯耀华毫无悬念被任命副主席,以此调侃明星代言违法广告。

  网友戏言侯耀华“猛男”

  代言广告违规事件曝光后,侯耀华以及其代言虚假广告纷纷上榜网络头条,侯耀华代言的广告在各大视频网站上被翻炒。究竟侯耀华是不是真的有代言这些药品,深究网友倒不多,反而是他对事件的回应引起大多数网友强烈反感。

  在百度贴吧,不少网友借此事件制造调侃话题。网友称,侯耀华近来所做的大部分是壮阳药品广告,据说美国名人代言广告在性质上属于“证人广告”和“明示担保”,代言人必须是产品真实使用者,否则按虚假广告处理。如果这一法规也适合于我国的明星代言,册封侯耀华为“中华第一猛男”一点也不为过。只可惜,侯耀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没有心脏病,血压也不高,更不可能使用这种药。难道给药品做代言,就一定要吃这个药吗?”单凭这句,似乎“猛男”的称号又有点言之过虚。

  恶搞“影帝”获奖感言

  在中广协对侯耀华代言广告违规现象进行公开谴责时,侯耀华回应说“有人滥用其名义做广告”,指责有人对视频做手脚进行“移花接木”。而中广协列出理由:又不是平面广告,这种视频造假不容易,再次确认主角就是侯耀华本人。

  不料,双方互掐又引起网友兴趣,侯耀华被网友调侃成“影帝”。网友“文宾”还设计好获奖感言:“感谢CCTV、MTV,感谢给我文艺细胞的父亲侯宝林先生……感谢现场的观众,我尤其要感谢中国广告协会。常言说,不广不告不热闹,又广又告哈哈笑,你们这次为我广而告之,我怎能不由衷地表示感谢?我这个山寨广告‘影帝’称号,不只是属于我个人的……这座沉甸甸的奖杯是属于我的,也是属于他们的。”

  被任命“邪会”副主席

  在网易论坛上,网友别出心裁自发组织创立“中国虚假广告骗子传播邪会”,成员均是来自药品广告界的宠儿,其中还有“邪会”成员做相关药品广告节目的截屏,并附上个人简介。侯耀华的名字也被列于“邪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中,“被担任”邪会副主席一职。简介中说,来自相声界,擅长主持壮阳药的广告。

  对此,不少网友看罢拍手称快,并且留言热烈祝贺“虚假广告骗子传播邪会”成立,幽默感十足。1分2分3分4分5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