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明后三天可适量减厚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4日讯 (记者赵静)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今天彻底结束,从明天到7日我市天气将以多云为主,气温明显回升,不过,8-9日我市将受冷暖空气共同夹击,气温再次明显下降。

  今天,我市就暖和起来了,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我市最高气温止步在16.8℃,虽然还没有恢复到寒潮前的温度,但与前两天比,大家已经能明显感觉暖和了不少。从目前气象资料分析,近期我市气温依旧起伏不定,其中5-7日我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回升,最高升至25℃左右;8-9日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再度下降。

  具体来说,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晴到少云,西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6℃,市区、高新区及其他县(市)区11℃,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全市一般在21℃左右;森林火险3级,中度危险,林内可燃物能燃烧,能蔓延。从天气舒适度上来看,明天的舒适度为0级,是人体感觉最为舒适的天气,体感温度在11℃-21℃,非常适合外出,大家可以暂时把厚衣服放起来,穿上美丽的秋装。

  明天夜间到6日我市天气晴,西南风稍大3-4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1℃,市区、高新区及其他县(市)区15℃,在西南风的帮助下,最高气温全市一般在25℃左右,非常暖和。7日我市晴转多云,西南风3级,气温16℃-24℃。

  8-9日我市天气将出现反复,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全市有一次降水过程,南风3级转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明显下降,天又会变得寒冷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