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汽车烧机油愁煞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29  舜网-济南时报

  

奥迪汽车烧机油愁煞车主
奥迪A6L2.4 资料照片

  时报11月4日讯 (见习记者汤启卫)奥迪轿车刚买来就发现了烧机油的故障,3年来一直没修好。车主每次出行,车里都得准备一桶机油……今天,奥迪车主黄先生向本报讲述了汽车烧机油带给他的困扰。

  2006年11月,黄先生购买了一辆奥迪A6L2.4轿车。“花40多万买来的车却烧机油,我得频频添加机油,平均每个保养期,我得多加1升机油。”黄先生告诉记者,他曾经要求汽车维修店进行修理,“但是,维修人员说这款轿车烧机油的情况挺普遍,没法修好,就一直没给我修。”

  黄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这辆车烧机油现象严重,让他每次出行都不踏实。“怕车开到半路机油就消耗得不够用了,我只好装上一桶机油,随时往车里加,这非常烦人。我希望厂家能给我换一个发动机。”

  今天下午,奥迪汽车厂商人员接受采访时称:“黄先生的轿车并没有在我们指定的4S店进行检测,所以我们没法判断这款轿车是否真的烧机油。他可以先去作检测,然后再协商其他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