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兄弟姐妹”集体婚礼明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4日讯 (记者赵言民 赵明)今天,记者从“我的兄弟姐妹”集体婚礼组委会了解到,婚礼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已经敲定。婚礼将于11月6日上午在英雄山赤霞广场隆重举行。届时,欢迎爱心市民前来参加,为新人们送上新婚祝福。

  2009“我的兄弟姐妹”红色集体婚礼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济南时报主办,由济南市肢体残疾人协会、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泉城义工联络站具体承办。共有十对新人报名参加这次集体婚礼。

  今天下午,记者从婚礼组委会了解到,婚礼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婚庆组组长吴哲告诉记者:“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婚礼筹备工作很顺利,希望各界爱心人士能在婚礼当天给新人们送去祝福。”

  济南世纪佳缘浪漫情缘征婚网是第一个报名支持此次婚礼的单位,他们为新人提供了全部的床上用品,该单位经理陈丙芬说:“残疾人在身体上忍受着各种痛苦,生活上大多贫困,他们需要帮助,我们只是尽了自己一点力,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关心他们。”据了解,该单位一直致力于助残事业,曾在2008年与济南市肢体残疾人协会举办残疾人交友联谊会,此外,他们还为残疾人提供免费征婚交友服务。

  记者从婚庆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婚礼所用的背景板、拱门、礼炮等庆典用品由山东天地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免费提供。另外,山东省福建商会会长陈能豪得知此次婚礼后,以个人名义向婚礼捐款10万元,并赠送了部分轮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