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不仅城美警察更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4日讯(记者殷玉国 通讯员郝鑫城)一对重庆夫妇在济南游玩时将提包丢失,包内有证件和返回飞机票等物。四里村派出所民警捡到包后将其完璧归赵。

  11月2日21时30分许,四里村派出所民警陈峰、杨光在赤霞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女式手提包。包内有李某与贺某(女)身份证各一张,结婚证一本,小孩出生证明一张,现金500余元,以及11月3日济南至重庆的机票3张。民警回到派出所立即上网查找,与失主李某取得了联系。

  经了解,前几天,李某夫妇携子从重庆来济南观看全运会比赛。全运会闭幕后,他们决定在济南游玩几天。11月2日,李某夫妇在英雄山附近游玩时将包丢失,一家人正不知所措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11月2日晚,李某和妻子来到派出所拿回了提包,李某对民警说:“济南不仅城市美,人民警察更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