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亿万网民共记“中国一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4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指导,人民网、新华网、扬子晚报网等全国60家网站共同主办的亿万网民共同记录“中国一日”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在京揭晓,本报网站(www.yzwb.net)选送的作品获得一个金奖和一个铜奖,本报网站也是江苏参赛网站中唯一摘取金奖的网站。

  本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而举办,于9月19日零时正式启动,推出后得到境内外网友的积极广泛参与。经各主办网站初评和活动组委会对入围作品的定评,共评出金奖19名、银奖38名、铜奖58名。扬子晚报网选送的作品《一位银行职员的普通一日》(作者:王琪)脱颖而出,摘得金奖,另一篇作品《高歌颂祖国》(作者:孙东阳)获得铜奖。

  (易保山 张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