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魔术表演 与唐老鸭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40  扬子晚报

  周六山西路市民广场有记者节活动

  有奇妙的魔术、令人眼花缭乱的“飞叠杯”、速拧魔方比赛,并让唐老鸭与您的孩子合影,同时还有互动游戏和免费品尝、免费健康检测……为庆祝11月8日第十个记者节,本报将于11月7日上午8点到11点半,在山西路市民广场东南入口处举办系列活动,让记者的节日成为读者的节日。

  今年记者节的主题是“记者和人民群众心连心”,为此,扬子晚报将已成为品牌的“扬子社区行”融入记者节活动,体现了扬子晚报与读者心连心。

  为了回报读者对扬子晚报的厚爱,“扬子社区行”邀请到全国著名魔术师、国际魔术家协会会员、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魔术师方振勇到场,给市民们献演“不可思议”的魔术。同时,来自南京各区、各高校的“飞叠杯”和魔方高手们,也将在现场展示他们高超的“瞬间还原”奇妙技法;建邺区滨湖街道居民将持100块由“扬子社区行”报道制成的展板到场助阵,并将表演时尚模特秀; 湖南路街道选送了西藏民族舞蹈《扎西得勒》、《走向新辉煌》;金童玉女国际儿童摄影连锁机构将把玩偶“唐老鸭”带到现场,与小朋友合影;静界瑜伽和振道跆拳道,也将现场演绎时尚和力量,并与观众互动。

  南京创业项目市场带来5个最新征集的适用小项目:五彩果味爆米花、葡式蛋挞、电动车电池投币式快速充电站、自动投币式咖啡机、皮鞋皮具护理。据“南京市创业项目市场”主任王伟介绍,这批创业小项目具有投资少、风险小、市场容量大的特点,值得初次创业者关注。活动当天,这些项目除在现场展示外,还将对本报读者和参与有奖知识问答的市民免费赠送品尝。

  特别提醒一句,现场订报除了可以享受优惠外,还有诸多好礼相赠哟。

  董婉愉 徐媛园 郑幼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