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达姆副手 家人入籍约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40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约旦政府2日正式授予维奥莱特·阿齐兹和萨达姆·阿齐兹约旦国籍。此二人分别为萨达姆·侯赛因执政时期伊拉克副总理塔里克·阿齐兹的妻子和儿子。

  “约旦内阁2日向维奥莱特·阿齐兹和萨达姆·阿齐兹授予约旦公民身份,”一名约旦官员3日对媒体宣布。约旦内阁一份声明随后证实这一消息。声明说,向阿齐兹家人颁发约旦公民身份“基于人道主义立场”。现年73岁的阿齐兹1983年成为萨达姆政府外交部长,1991年成为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多年来一直是伊拉克外交事务负责人,常代表萨达姆本人参加国际活动,是萨达姆政权核心集团成员之一,也是出镜率最高的人物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