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记大酒店推长寿美食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40  扬子晚报

  10月18日,好记大酒店2009秋季长寿美食节揭开帷幕,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届美食节不再是如皋养生美食的独曲弹唱,缘自中国长寿之乡的广西巴马、永福等地的长寿养生新锐将同台亮相。

  据介绍,好记大酒店举办长寿美食节是在先前力推如皋长寿美食的基础上,再把好记人的长寿美食活动向更广泛概念上的一次扩延。今年3月,好记人启动了“探寻中国长寿乡”第一旅,酒店厨师深入中国广西的巴马和永福,走访了众多长寿乡,与百岁以上老人进行了促膝交流,并根据当地长寿老人的介绍和实录记载,引进并研制了数十款健康养生美味。如“小香猪、板栗烧香醇雁、天麻炖贵妃鸡、白玉火麻羹”等,与如皋长寿美食交相辉映。

  美食节上,好记人还向南京市民倡导“长寿美食从‘油’开始”的健康理念,并推出一款源自巴马的“火麻油”。据介绍,巴马人世代食用“火麻油”,并称之为“长寿麻”;“火麻油”在植物中是最集中、最完整、最平衡的蕴含人体必需氨基酸和必需脂肪酸,并富含天然活性营养成分。好记董事长徐永林表示,此届秋季长寿美食节也是好记人“探寻长寿美食第一旅”成果的展示和汇报。扬 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