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灶鹅肠王”四款涮品免费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40  扬子晚报

  金秋,“悠客美食”启动了全城“宵夜总动员,好吃不要钱”的活动,作为“悠客美食”联盟当中非常有个性的火锅品牌,老灶鹅肠王“用三大不要钱”的活动让人们不花钱就有机会尝到美味的火锅。

  首先,“老灶鹅肠王”的锅底不要钱任选一款,那秘制的汤料让人们品鉴到巴蜀老火锅的风韵;再者,“老灶鹅肠王”四款人气涮品不要钱,美国肥牛肉、台湾贡丸、四川宽粉条、时令蔬菜每桌各1份免费送;其次,喝酒不要钱,每桌免费送两瓶啤酒……活动期间,真有那些较真的主儿,到了“老灶鹅肠王”,什么也不点就要服务员上“三大不要钱”,也真就得到了满足。目前大明路店、马台街店、大厂店三家“老灶鹅肠王”都成为火锅粉丝聚集的地方了呵。

  苍 萍

  ■链接

  悠客消夜总动员三大惊喜

  惊喜一:老灶鹅肠王,誓将“不要钱”进行到底,三大不要钱活动是全天候的。

  惊喜二:蜀锅仙活动期间,来吃消夜就送价值58元现金抵用券,可直接只花20元起抵用精品干锅牛蛙,也可选任一新品美肴(霸王鸭舌、吉祥三宝、疯狂蜀黛)来品鉴!

  惊喜三:贵仁府时尚餐厅,凡来消夜消费的朋友,免费赠送25元锅底抵用券和价值28元的鱼券一斤。此外,也免费赠送7.5折消夜通行证,此证可常年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