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滋奇火锅羊肉享半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40  扬子晚报

  11月25日前

  提起火锅,在南京没有几人不知道“滋奇”的,去滋奇吃火锅,常常要排队等翻台,那更是不足为奇的事情。据笔者了解,滋奇为了庆祝滋奇火锅创业九周年、滋奇火锅商标获准注册七周年,特推出“羊肉半价”的特大酬宾活动!而且在11月25日前,来店消费不仅可以在享受羊肉半价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再享受滋奇贵宾卡、消费券等折扣方式的优惠。

  只做高档火锅的滋奇,认为高档并不是体现在价格上的高档,而是菜品品质上的高档。滋奇一直将“菜品干净、环境卫生、价格合理、物超所值”为企业经营理念,所以在店内环境、菜品、服务、性价比等方面严加要求、用心经营,为偏爱火锅的消费者营造出了一种放心、踏实的就餐氛围。滋奇在提高菜品质量的基础上,并不直接把资金回收转嫁到顾客身上,从而体现出滋奇火锅高性价比的全新经营理念,是赢得顾客青睐的基础,也是滋奇赢得长期稳定发展的法宝。

  滋奇首次推出“羊肉半价”的特大酬宾活动,自然吸引食客趋之若鹜。平时晚餐时间若是去迟了一点,就肯定得等座。大堂里传来阵阵勾人鲜香,脑海中浮现起鲜嫩而富有咬劲的酱牛肉、弹性十足的撒尿牛丸、鱼香肉鲜的包心鱼丸、还有那刚刚涮出蘸上独家特制的调味碟的羊肉片时,肚子里的馋虫就不由自主地随之翻来滚去,这滋味可不怎么好受啊!小 荣

  子母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