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忙活半天,偷张钱是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4:5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胡巨阳 通讯员 李景生)看到路边出租车里有一张百元钞票,小偷撬开门偷走,没想到这张钱是假的。昨日,自叹“点背”的小偷,被警方拘留10天。

  昨日凌晨5时,郑州市管城区公安分局十八里河派出所民警程道辉、张勋等人在十八里河中街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在一辆出租车边鬼鬼祟祟,遂上前询问,男子吞吞吐吐,身旁停放的出租车,车门已被撬毁。在民警追问下,该男子道出实情。

  他叫安军峰,周口太康人,现在郑州开机动三轮车拉客。凌晨4时许,安军峰从郑州汽车南站拉客人来到十八里河。返回途中,他见路边停放一辆出租车,车内的工作台上放了一张100元面值的人民币,他马上起了邪念。

  安看四周无人,便从机动三轮车上拿出一把螺丝刀,将出租车门撬开,拿走那张面值100元的人民币和32块钱零钱。就在他正准备盗取出租车上的电台时,民警刚好巡逻到此。

  “这张钱是假的。”民警拿着安军峰交出的那张百元钞票后说。安当即摇头,直叹“点背”。

  后来赶到现场的出租车司机陶某讲:当晚,他开车拉客,收到一张面值100元的假币。一气之下,他将假币扔在车上,将车停放在租房处的大路边就回家休息了。

  安军峰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