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察来敲门我才知道家里半夜进了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5:35  都市快报

  昨日7:53,童先生来电:我们是凤起路558号,去年庭院改善,我们的小区改了个很好听的名字——和乐苑。最近,我们小区来了小偷,有两户人家进贼了,都是把外面的保笼绞破,然后进入房间的。

  记者夏阳摄影报道:游小姐是1楼住户,11月2日凌晨,小偷将她家厨房防盗窗的两根不锈钢管弄断后,钻进室内。

  游小姐说:“那天早上,我们还在睡觉,警察来敲门了,我们才知道有小偷进了家。他用工具弄断我家厨房的防盗窗,爬进来后,先打开我的卧室门,偷走笔记本电脑。然后进了我爸妈的卧室,把妈妈包里的手机、爸爸的裤子拿走了,裤子里有1500块钱。”

  当天,小偷还以同样的方式进入2楼一住户家。这家住户窗口有一处平台,小偷爬上平台后,弄断防盗窗的不锈钢管。

  武林街道城管科改善办负责改善工程的胡先生说,小区的改善工程,是2007年下半年开始的,当时并没有保笼里要穿钢筋的要求,保笼使用的是壁厚0.6毫米的不锈钢,在质量上是没有问题的。这次的案件,小偷是用大力钳,钳断保笼的不锈钢管,进入室内。

  上月23日,杭州市区庭院改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台了一份文件——《关于进一步明确庭院改善保笼制作及安装事宜的通知》,通知规定:一二层统一安装壁厚0.8毫米的不锈钢平保笼(内穿Φ10圆钢),其余层次拆除凸保笼或按“拆一还一”原则对凸保笼统一更换壁厚0.8毫米不锈钢平保笼(不穿钢筋)。

  案件警方正在调查中。

  现场视频

  请看快豹宽频

  http://www.dskb.cn/kbtv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