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已有5个迪士尼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5:38  华龙网-重庆晨报

  资料》》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米老鼠、唐老鸭、小熊维尼等动漫形象的创造者和拥有者,华特迪士尼公司及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早已是多元化的国际家庭娱乐企业。它属由30家公司组成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成分股公司,其上一财政年度总收入达380亿美元。目前,迪士尼公司在上海、北京和广州设有办事处,有600多名员工。

  目前,全球有5个迪士尼乐园。分别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迪士尼乐园(建成于1955年,年游客量2000万人次);美国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建成于1971年,年游客量1600万人次);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建成于1983年,年游客量1730万人次);法国巴黎迪士尼乐园(建成于1992年,年游客量1200万人次)以及中国香港迪士尼乐园(建成于2005年,年游客量450万人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