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粉埋司机 只露手臂在外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5:38  华龙网-重庆晨报

  车·困人

  本报讯 (记者 谭遥 通讯员漆玮)昨天凌晨,长寿区八颗镇长虹公路18公里处,一辆满载石粉的东风货车倒在路边,石粉几乎将驾驶室完全埋没。货车司机只露出了一只手臂。一位中年妇女紧紧地拽着,不停地喊着“兄弟!兄弟!”

  货车撞山两人被困

  车祸发生在凌晨2点30分左右,过路司机刘师傅称,出事路段是山路上一长下坡的转弯处,一边是悬崖,另一边是几乎笔直的山壁。“只听到前面‘砰’的一声巨响,我开车经过时,那辆东风货车已经侧翻了。”

  刘师傅发现,该车撞上了山壁向右侧翻,由于惯性,车厢内装载的石粉全部灌进了驾驶室。“当时路上很黑,也不知道司机逃出来没有。”于是他立即打电话报警求救。

  据了解,出事的货车是从山上采石场出发,送一车石粉下山的。车上有司机和副驾驶一共两名男子。在得知出事后,采石场的工人纷纷跑过来帮忙。

  车上两人均已身亡

  “车头变形十分严重,驾驶室进了很多石粉。”参与营救的消防队员回忆,当时司机仍有大半个身子被石粉埋没,只露出了左手手臂。

  “兄弟!你怎么忍心丢下一家子人就走了……”一名中年妇女跪在车头处,拽着司机的手臂哀号着,无论周围人怎么劝说,她始终不愿离开。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是司机的妻姐。

  消防官兵启用破拆工具,并用手刨石粉。20分钟后,货车司机被刨出来,但司机和副驾驶座上的男子都已经死亡。

  该路段多次出车祸

  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该路段今年已发生了多起类似的车祸事故,而且事故原因也大都是由于超载,车速过快引起的。

  “只有朝山壁这边撞,因为路的另一边是悬崖。”据当地居民称,出事时车上装载的石粉很多,而且车速较快,可能是司机在发现刹车失灵后,猛打方向盘试图撞击山壁使得车子停下,可还是未能逃过一劫。

  目前,事故原因的调查和善后工作都在进行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