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健康知识竞赛大足代表队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5:38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常宇)昨天,重庆首届市民健康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大足县代表队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首届市民健康知识竞赛以“和谐我生活,健康重庆人”为主题。活动自5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整个竞赛共分为平面竞赛、区县级竞赛和市级决赛三个阶段。在经过5场紧张激烈的市级预赛之后,共有巴南区、潼南县、江北区和秀山县等10个区县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最终大足县代表队获得了本届健康知识竞赛一等奖,大赛还评出了本次活动的组织奖20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