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调8辆定线车解决居民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5:38  华龙网-重庆晨报

  农村公交开通仅一月

  就停两条线8辆车

  本报讯 (记者 周文洁)西彭抽调4辆车,增援铜罐驿至陶家沿途!黄芊抽调4辆车,增援元明至陶家沿途!昨日,本报报道了8辆农村公交停运一事后,九龙坡区交通局、交管所等相关负责人立即赶到现场协商解决,并紧急增调了8辆定线车分派到两条线路,解决上千居民出行难问题。

  昨日,在公运九公司的停车场内,并排着三辆恒通19座车。“这就是其中三名司机交回来的客车。”公司负责人袁先生告诉记者,农村公交正处于试运行阶段,政府要求公司按照成本经营。“司机不愿意继续开,可以就把车退回来,双方均可以选择,这事先都是有协议的。”据悉,除了已交回公司的三辆车外,另有两名车主表态愿意继续经营,而其余三名车主则仍无回应。

  据了解,增调的8辆定线车仍按物价局核定的农村公交票价收费。在对重新聘请的驾驶员进行资质审核后,停运的农村公交初步定于今日全面恢复。九龙坡另外4条农村公交线运营正常。

  后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