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寸滩排污管被砸坏大股污水直排小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5:38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顾晓娟)“管道被砸破了,污水一直往外涌。”昨日,家住江北寸滩的市民郑先生向本报反映,污水直排寸滩溪沟,而这又与长江相连,希望能尽快修好管道。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受损的管道位于寸滩大桥附近,大股污水正从窨井内往外涌,随后流向寸滩溪沟,过往市民只能掩鼻而行。在管道上方,是寸滩保税港在建工地,有石块从建筑工地滚落下来。

  附近居民介绍,这条管道是一条排污管道,从渝北流经江北,经污水处理后流入长江。管道破裂已经有几天了,可能是上方工地滚落石块所致,至今无人处理,于是污水就直接流向了寸滩溪沟,进而流进长江。

  随后,记者联系上该建筑工地一位负责人,“我们因为并没有接到市民反映,对此还不知情,将尽快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处理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