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未成年人网脉工程甘肃行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2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刘星妤 记者张鹏)中国未成年人网脉工程甘肃执委会近日为建设网脉实践基地向甘肃省各市州学校捐赠价值2608万元的“网脉E代”学习资源,“中国未成年人网脉工程甘肃行”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学生代表向全省广大青少年发出《文明上网倡议》,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王大伟教授作了“防治网瘾、文明上网”的主题报告。团甘肃省委书记王永前希望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倡导“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理念,希望全省广大未成年人自觉树立网络新风,希望社会各界共同营造健康上网和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希望中国未成年人网脉工程各项工作在甘肃的开展,能够凝聚各界人士,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其中,在网络内容、网络行为和网络建设方面构建一个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