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政协工作琼州行”采访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28  南海网

  本报那大11月4日电(记者魏如松通讯员张泽彪)省政协组织部分中央驻琼媒体和省内各主要媒体参加的“政协工作琼州行”新闻采访活动,今天在儋州市正式启动。

  作为我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本次“政协工作琼州行”采访活动,将分3条线路,在8天时间里,先后对我省9个市县政协进行采访报道。

  采访主要涉及各市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各市县党委、政府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各市县政协委员在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方面的典型事迹。通过采访,旨在发掘我省各市县政协工作中的亮点,交流和总结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我省政协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