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分钟劝解 消防官兵楼顶拉回轻生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28  燕赵都市报

  事发鹿泉市海山大街,目前女青年情绪稳定

  燕赵都市报记者 郭晓峰 通讯员 赵峥 高曙亮文/图

  

20分钟劝解 消防官兵楼顶拉回轻生女(图)

  交涉

  

20分钟劝解 消防官兵楼顶拉回轻生女(图)

  劝解

  11月4日上午,鹿泉消防中队在鹿泉市一栋大楼顶上,花了20多分钟对一名轻生女子进行劝阻,终于成功将其接下楼。

  11月4日上午,鹿泉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鹿泉市海山大街一幢大楼上有一名女青年要跳楼。接警后,该中队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挥员从报警人处得知轻生女名叫青青(化名),是报警人女儿的好友,因感情受挫,昨夜到报警人家中玩,早晨吃饭时喝酒,并爬上隔壁六楼的楼顶。报警人说,青青在楼顶情绪比较平稳,但不允许他人上前劝告。

  指挥员让官兵在楼道待命,自己攀上楼顶,行至距离青青约10米处,青青就要求他后退,并以跳楼作为威胁,指挥员也当即停住脚步开始与青青交涉,并且在交涉期间缓慢向其跳楼位置移动。

  经过长达二十多分钟的劝告,青青终于离开楼顶边缘,指挥员随同赶来增援的派出所民警继续缓慢靠近,同时行动,瞬间将青青牢牢抓住。

  随后,民警一番悉心教导,青青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主动配合消防官兵从楼顶回到地面。目前,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