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恋上伍贾西奇

  本报讯(记者 周维)尽管本赛季网球比赛已经结束,但是这并不能停止媒体对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的“追逐”。近日,有媒体爆料,莎拉波娃在洛杉矶玫瑰碗体育馆举办的U2演唱会中与一名男子深情拥抱,如同恋人。此人正是NBA湖人队球星伍贾西奇。

  莎拉波娃能和湖人球星混在一起,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因为莎拉波娃是科比的超级粉丝,自然她也很喜欢湖人队。定居洛杉矶的莎拉波娃在去年养伤期间,一直是斯台普斯球馆的常客,看比赛时,莎拉波娃常穿一件“我爱湖人”的T恤来助阵,显然,她与伍贾希奇的的恋情,可能已不是一朝一夕了。伍贾希奇在NBA开赛以来“听从”主帅杰克逊的劝告,乖乖地剪去一头长发,虽然开赛以来的若干场比赛中,数据不算太难看,但他的表现却始终达不到球迷的期望值。因此洛杉矶媒体希望莎拉波娃能成为伍贾希奇提升状态和信心的“发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