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自主招生 须手写申请书

  本报讯(记者 赖波)昨日,中国人民大学公布了2010年招收艺术特长生、自主招生、保送生招生简章。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6日至11月20日,明年1月将举行选拔测试。

  据悉,只有全国性示范高中的应届毕业生才能报名参加人大明年的自主招生和保送生。该校自主招生将取消以往学科特长生的招生方式,考生可单独申请物理学、化学、国学、党史、美术学等专业的自主招生,这几个专业的自主招生将单独组织面试。

  学校要求明年参加自主招生和保送生选拔的考生需亲笔手书“个人申请”,不得进行打印,以便全面展示考生的汉字书写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