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脑系统故障 医生忙病人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易启明)昨日下午3时许,因华西医院的电脑系统出现故障,许多前来挂号、交费的病人都不得不在大厅等待,而一些医生也因此忙得不可开交。

  据赵先生讲,昨日下午3点去华西医院门诊大楼挂号看病,发现大厅里等候的病人比以前明显增加,挂号、交费的窗口办理相关手续都受阻,经打听才知道原来是医院的电脑系统出现故障了。

  昨日晚7时许,记者赶到华西医院急诊科时,看到挂号、交费等所有窗口电脑处于正常工作状态,急诊科等候的病人和平时差不多。“下午我们可是忙坏了”预检分诊处的一个医务人员说,下午整个医院的电脑系统出现了故障,医院病人逐渐增多,她一下午都忙得不可开交。

  门诊大楼的一位保安告诉记者,下午5时30分左右电脑系统恢复正常。报料人 赵先生 3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