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马儿车祸 10个月13人没了……

  昨日,市公安局交管局发布今年以来我市涉及电动自行车的相关事故数据。今年1至10月,我市共发生因电动自行车引发的交通事故83件,造成13人死亡、89人受伤、经济损失6万余元。其中多数事故原因是因为电动自行车逆行、载人、侵占机动车道、突然变道等违法行为引发的。而不少电动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中,电动车骑行者还涉嫌非法营运。

  本报摄影记者曾拍摄到多类电动车车祸现场,今辑录刊发,希望血的教训能警示电马儿车主。

  典型案例

  无牌证电动车闯祸频频

  案例一:违规驶入机动车道

  今年10月18日14时,何某驾驶无牌无证电动自行车突然驶入机动车道,与正常行驶的川AV10××微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何某受伤,车辆受损。

  案例二:违规拉客还撞人

  今年10月17日,罗某驾驶无牌无证电动车违规搭载客人时,超越同向行驶的另一辆自行车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车辆失衡,与自行车发生碰撞,导致自行车骑车人吴某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