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降大雪 搜救员回撤

  两俄游客被埋 4批救援队雪中寻人▲ 追踪报道

  本报讯(记者 王光霆)昨日,四姑娘山景区再次降下大雪,搜寻工作举步维艰。两位俄罗斯幸存游客得知情况后,反复强调现在进行搜寻时机不是最好(这个时期的降雪不易凝固,极易发生雪崩),要求搜寻队员不要再上山搜寻,造成无谓的伤亡。

  昨日,阿坝州委、州政府分管领导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指示四姑娘山管理局按俄罗斯客人的要求办理,暂停搜寻工作。“目前,我们在前线的4支搜寻队正在有序地回撤。”景区管理局市场营销处处长黄继舟说。不过记者也了解到,明年1月俄罗斯将组织专业的山地救援队来事发地进行搜寻(1月的降雪易凝固成冰)。“到时候我们也将全力协助他们搜寻工作。”黄继舟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