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价D1、D2和F证快到六分局

  本报讯(王明远 记者 周滔)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本月9日(周一)至13日(周五),2010年度货运汽车城区道路使用权将在城区6个交警分局和14个区(市)县交警大队公开竞价。

  本次共投放货车入城证20880个,比上个年度减少2740个,其原因是一二环区域的货运市场格局与运输需求发生变化,交管局因此终止了G证的使用,同时根据建筑市场的真实需求增加了水泥罐车专用的C证60个。

  根据以往在竞价中出现的一些实际情况,交管局会同拍卖机构作出新规:以企业名义竞价F证的,要按该证底价交纳保证金;竞价D1、D2市场专用证和以企业名义竞价F证的,本次不再采用计算机输入报价,而是填写标书,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投标。竞价D1、D2市场专用证和F证,本次集中在交警六分局(原巡逻分局)受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