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车追尾 机场高速拥堵两小时

  本报讯 (记者 张照华) 昨晚7时许,机场高速回城方向7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车上一人当场死亡。此外,车祸还造成机场高速回城方向拥堵近两小时,机场高速收费处往回城方向路段排起1公里长龙。截止晚上9时许,车祸现场处理完毕,拥堵状况才得到缓解。

  昨晚7时许,一辆牌号为川U10153的九寨运业旅游中巴车从机场向成都城区行驶,当行驶至距离机场7公里处时,一辆牌号为渝AP9985的白色别克轿车突然从右后侧撞上旅游中巴车。强烈冲击下,旅游中巴车头撞向了左侧紧邻快车道的隔离带上,别克车则沿着主车道向前滑行了大约30米。

  昨晚8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白色别克车车头被撞得粉碎,尤其是左侧完全变了形,车身犹如麻花一般,车头引擎盖上满是鲜血。车后30米远处,中巴车车头和车尾均有受损情况,特别是车尾右侧较严重。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机场高速路政人员赶到现场时,中巴车上的两名男子安然无恙,但是别克车驾驶室内的男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即对该段机场高速进行了封闭。目前中巴车上两名男子已被带往交警一分局,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报料人 王先生 6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