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禁佣金 导游有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据劳动报报道,导游带游客穿梭于购物商店并抽取佣金这一旅游痼疾,将随着《上海市旅游条例修正案》下月起实施成为历史。记者3日了解到,由于今后导游不得再私拿佣金,因此上海导游的薪酬组成将发生变化,除了底薪加小费外,很多旅行社正酝酿给外出带团的导游每天发放出团费,作为失去佣金的补贴。

  为了弥补导游的收入损失,很多旅行社打算在原有的底薪外,每天给导游增加150~200元的出团费。还有的旅行社表示,会继续考虑和导游分成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