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纵小乞丐 三成人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3  深圳商报

  【新华社杭州11月4日电】杭州市公安部门近日处罚了一伙“乞讨集团”,3名成年人被行政拘留7天。

  10月30日早上,杭州市天目山路一个小孩拉着板车在乞讨,一旁还放着一个高音喇叭。接到市民举报,民警将两名乞讨者带回派出所。

  警方发现,这个乞讨团伙有5名成员,其中3名成年人,2名未成年人。其中,3名成年人和1名未成年人来自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在现场拉板车的未成年人姓朱,12岁,来自河南省鹿邑县,有智力残疾。

  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在经过全面调查取证后,对宋某等3人作出实施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