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确保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孝感:探索新机制

  (记者蔡朝阳、通讯员蒋润涛)2日,孝感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化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市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市委书记黄关春给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写信,要求各地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完成。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栾春海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义不容辞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研究探索“财政划拨、集订分送”机制,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湖北日报》(含《农村新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对没完成任务的财政拨款单位,由市财政局从各单位年初核定的预算经费中扣除,一次性划拨到相应征订部门。各县市区每年12月20日前完不成征订任务的,由各级财政兜底。

  襄樊:迅速抓紧抓实

  (记者张胜利、孔祥福、特约记者涂玉国)昨日,襄樊市召开201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认真部署、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市委书记唐良智专门致信给各县市区委书记及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强调,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实现“翻番”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委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抓紧抓实,确保完成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水华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行动要迅速,措施要得力,纪律要严明,督查要到位,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随州:不折不扣完成

  (记者杨富春、通讯员邱学锋)昨日,随州召开201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理直气壮地抓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

  市委书记马清明专门致信全市各级各部门负责人。他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时效性,决定了党报党刊发行计划的刚性,在这个问题上,没有折扣,不讲价钱。

  市委副书记冯仲凯指出,《人民日报》、《湖北日报》(含《农村新报》)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要确保订阅经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检查督办,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传根强调,党报党刊的发行要贯彻落实到位,任务分解到位,督办检查到位,定期通报,确保按时完成发行任务。

  黄冈:确保稳定增长

  (记者胡祥修、特约记者董友胜)4日,黄冈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刘善桥到会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新华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书记出席了会议。

  刘善桥强调,做好《人民日报》、《湖北日报》(含《农村新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委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抓。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2010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稳定增长,并在全省率先完成任务。刘善桥还从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建设学习型政党的高度,论述了订报、读报、用报的重要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