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领导在神农架调研学习实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李彦睿)2日至3日,副省长张岱梨在神农架林区调研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情况及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时强调,搞好学习实践活动关键是要落实好活动方案,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张岱梨强调,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关键在于落实活动方案,牢牢把握好“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