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民办职业培训 可择“星”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丁玥报道:昨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从本月起,我省对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提出新要求,其毕(结)业生取得双证(培训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率,必须达到90%以上,这将成为其年检换证的必要条件。

  为普遍提高培训质量,我省将对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实行星级评定制度——根据培训场地、师资、办学规模、办学质量诚信度等情况,实行“三星”管理。对办学实力强、办学资金雄厚、社会信誉度高、办学规模大、培训质量优良的民办学校挂三星;对办学条件良好、具有一定办学规模、培训质量良好的挂二星;对基本满足办学条件的挂一星。民办学校获得审评后,将统一挂星,同时向社会公布。准备参加培训的失业人员和劳动者,可根据“星级”来挑选培训机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