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咸宁学院搭上武大快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特约记者付志林通讯员刘畅、吴乐盈报道:昨日,咸宁学院与武汉大学举行合作计划启动仪式,该校就此正式搭上了武大快班车。

  根据省教育厅组织实施的“武汉城市圈中央部属高校与地方高校支持合作计划”,武大等7所中央在汉部属高校将与咸宁学院等18所地方省属高校建立对口支持合作关系。

  按照相关合作计划备忘录,武汉大学将从学科建设、“彩虹学者”计划、核技术专业建设及图书资源共享等四个方面对咸宁学院予以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