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裔首次当选纽约“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在3日的纽约选举中,华裔候选人刘醇逸击败竞争对手,当选为该市主计长,成为纽约首位华裔主计长,也是纽约市首位赢得全市性公职职位的华裔。

  刘醇逸于1967年出生于中国台湾,五岁随家人移民美国,2001年当选纽约市首位亚裔市议员,并于2006年再度连任。据悉,主计长一职掌管着纽约这个国际大都市的财政大权,被视为纽约市政府中的第三号人物。

  此次选举中,包括刘醇逸在内的多名华裔人士参加了选举,并得到了一大批纽约选民尤其是华裔选民的热情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