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奥巴马弟弟出书揭露家庭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奥巴马弟弟出书揭露家庭暴力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马克宣传自己的小说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弟弟马克·恩德桑乔4日在中国广州举行小说《从内罗毕到深圳》的发布会。他上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和母亲都是老奥巴马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据报道,马克和美国总统奥巴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马克在老家肯尼亚度过大部分童年时光,后在美国读大学并获得硕士学位。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马克离开美国前往中国深圳发展。他在深圳教英语并学习中国文化,还在一家孤儿院当过志愿者教钢琴。马克现在已经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他现在的职业是市场咨询顾问。

  在这本即将出版的小说《从内罗毕到深圳》中,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马克本人的影子。小说主人公戴维在9·11事件后辞去在美国商界的工作前往中国寻找新生活,他在深圳爱上了一名美丽的中国舞蹈教师。

  马克上周接受媒体采访,回忆起父亲老奥巴马经常酗酒并殴打妻儿的往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家里所经历的一切,我的父亲殴打母亲和我……我能听到重拳声和尖叫,还有父亲的叫骂和母亲的哭泣。”

  在小说《从内罗毕到深圳》中,马克这样写道:“戴维清楚地记得,那个经常殴打他母亲的大块头男人嘴里散发出廉价啤酒的气味。”据悉,马克写这本书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唤起人们对家庭暴力的关注。

  奥巴马将于11月15日访问中国。马克透露,他计划在北京和哥哥见面。“我打算在那里将我的中国妻子介绍给他。她可是我哥哥的粉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