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男子十余米高架桥跳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男子十余米高架桥跳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挡风玻璃被撞了个坑 (记者饶纯武摄)

  记者饶纯武实习生王欢报道:昨日中午,武昌卓刀泉高架桥上,一名男子突然从桥上跳下,正好砸中一辆出租车的挡风玻璃,滚落至地面后,竟然从地上爬起行走。

  据了解,昨日中午12时许,艾师傅驾车从卓刀泉高架桥下经过,遇红灯将车停下。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一名上身赤膊的男子从天而降,头部将挡风玻璃砸出一个坑,随即落到地上动弹不得,艾师傅吓得不知如何是好,赶紧拨打110和120报警。

  艾师傅讲,该男子从约15米高的高架桥上落下,肯定是凶多吉少。大约2分钟后,该男子竟奇迹般地从地上站了起来,将艾师傅吓了一跳。很快,110民警赶至现场,将跳桥男子和艾师傅带至卓刀泉派出所,闻讯赶来救人的关山120急救人员,却扑了个空。

  记者在派出所见到,跳桥男子仅面部和腿部擦伤,其余并无什么大碍。据了解,该男子进了派出所后,就叫喊又饿又渴,民警饶斌将盒饭递给了该男子。该男子吃饱喝足之后,就再也不肯讲话。在警方的一再追问下,该男子才说,他姓刘,来自安徽,自称有人在追杀他,他才从高架桥上跳下。

  目前,民警将刘某控制在派出所,正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