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射甲流疫苗不许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彭鹏 通讯员沈佳报道:正值甲流疫苗接种时期,昨日,省物价局再次发出紧急通知称,甲流疫苗应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进行接种。即日起我省将专项检查注射甲流疫苗借机乱收费行为。

  通知要求,我省各地迅速组织开展对注射甲型H1N1流感疫苗收费行为的价格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各种乱收费行为,尤其是在疫苗接种过程以各种名义乱收费,以及学校借机强制学生接种普通疫苗牟利的行为,确保甲流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实施。

  物价人士提醒市民,若发现注射甲流疫苗乱收费情况可拨打12358举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