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对违法用地“秋后算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朱安璋 通讯员谢端阳报道:在未办理任何用地手续的耕地上盖厂房,将面临严厉的拆除复耕处罚。昨日,武汉启动土地执法秋季行动,对违法用地开始“秋后算账”,孙亚副市长和17个区长、开发区主任签订责任状,违法用地上的构筑物将以拆为主。

  据介绍,从即日起至月底,武汉市将对2008年6月至2009年9月新增加的建设用地进行地毯式检查,对违法用地项目责令停工,依法拆除整改。逾期不整改的,综合执法队将在10个工作日内,实施断水断电,进行强拆。

  今年5月,卫星“天眼”发现蔡甸区有两处面积较大的违法用地。5月30日,蔡甸区委、区政府组织专班,集中查处2处违法用地,拆除长约650米的围墙,还耕于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