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学习生活秀”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韩波报道:连日来,“创意学习生活秀”报名火爆。活动得到了几十家单位和协会的鼎立支持,多名大学生志愿者也已整装待发,随时准备深入各参赛家庭辅导培训。“活动想法很好,对家庭的关系融洽很有益处。我还想多找一些人参与,排练英语节目都没问题。”家住洪山吴家湾村的杨红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她说,自己在幼儿园上班,平时在工作中她就发现,由于现在都市生活节奏快,大家工作生活压力很大,许多孩子和家长间缺乏必要的沟通,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有些漠视。

  湖北青年职业学院大二学生刘婷,是该校参与本次活动志愿者的负责人。她说:“刚开始有些家庭不清楚生活秀的意义,有点抵触,但在我们现场介绍、演示后,大家都慢慢接受了。”在已进入的20多个家庭中,刘婷明显感觉到,活动的互动性很能带动家庭气氛。不少家长都表示,生活秀让孩子们胆量变大,与父母的关系也变得更亲近。

  据悉,本次活动由楚天金报与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指导中心,武汉市社工协会青少年事务工作委员会合办,共青团洪山区委员会和金鹤园青少年空间承办。

  近期,活动初赛将在武昌群光广场举行。凡在汉家庭或人员,可继续组队报名参加本活动,人数不限。

  报名热线:86785512、86578007。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